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景顺长城基金:对A股维持谨慎 投资相对安全行业

  景顺长城基金认为,对A股市场仍维持谨慎态度,建议投资者投资集中于相对安全的行业和公司。

  在新一期的投资周报中,景顺长城基金表示,近期市场对政策预期反应强烈,中国央行宣布降息108个基点,幅度超出市场预期。

对政策的解读可从两方面来理解:一方面,政府加快降息速度,以便为下一步扩大投资、发行债券降低资金成本;另一方面,也可能是经济减速趋势更逊于市场预期。

  景顺长城基金认为,从行业角度来看,受降息影响明显的首先是地产行业,在降息和利率打折的双重作用下,首次购房者的房贷负担大幅下降,粗略测算利息负担下降6%-20%,相当于购房者获得了相应的价格优惠。但是另一方面,由于市场预期未来六个月左右仍有相当大的降息空间,并不见得会加快入市,行业是否马上反转尚难确定。另外一个受益较明显的行业是电力行业,由于负债率较高和盈利水平较低,其盈利可有较大的提升。

  对于市场前景,景顺长城基金表示,由于各国政府连续出台救市政策,且今后一段时间内仍会有利好经济的刺激政策,令短期内全球市场受到提振;但美欧的经济问题并未解决,甚至未来半年内可能进一步恶化,对全球经济的拖累极大。相比之下,中国经济在全球仍属风险较低。

  对于操作策略,景顺长城基金表示仍将维持谨慎,投资较集中于相对安全的行业和公司。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