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购买

基金买卖网:2008年12月10日每日基金投资策略

  2008年12月10日每日基金投资策略

  市场策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今日闭幕,确定明年中国经济发展基调:保增长、扩内需、增活力、重民生,并有具体措施出台,经济政策应该积极到位;另今天起,国家统计局将公布新一期PPI(工业品出厂价格指数)、CPI(居民消费价格指数)等经济指标,对于PPI和CPI涨幅,预测分别低于5%和3%,从预测11月出口增长和用电量负增长来看,经济下滑态势明显。

对于后市走势,我们认为未来市场走势依然取决于政策和经济面的博弈,重点关注近期公布的11 月份的宏观经济数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可能出台的经济政策。昨日市场在连涨6日后回调是正常的,反弹趋势未变,价量配合理想。综合以上因素,我们认为市场反弹有望纵深发展,维持积极的基金投资策略。

  投基策略:加大股票型基金配置,减少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型基金配置。马上查看最新基金组合推荐!

  聚焦反弹的基金:上投摩根成长先锋 、上投中国优势、中邮核心优选(12月5日起暂停申购)

  本月双牛基推荐:上投摩根成长先锋 、工银强债

  推荐基金回顾:

  上投摩根成长先锋(11月26日推荐以来涨幅:10.4812%,超越大盘42%,策略:买入或继续持有)

  上投中国优势(11月26日推荐以来涨幅:12.7205%,超越大盘73%,策略:买入或继续持有)

  中邮核心优选(11月26日推荐以来涨幅:13.3118%,超越大盘81%,策略:推荐一周后暂停申购,很可惜)

  广发强债(策略:降低配置)、工银强债(策略:降低配置)

  机构观点:从经济调整和转型周期中把握投资机会

  每日基金速递:荷银合丰稳定、博时稳定价值、易方达稳健收益三只基金分红。

  研究报告最新出炉:66D:市场震荡回升 提高组合进取性

  一周市场(12月8日):货基短线有益 长线堪忧

  12月投资策略:注重风险控制 保持仓位稳定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