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交银施罗德基金:政策继续超出市场预期

   政策继续超出市场以及我们的预期,在12月份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推出了“金融国九条”,给予市场较强信心支撑,尤其直接提到了促进资本市场与保险行业发展的要求,以及加大信贷投放,语气之坚决都是前所未有,凸显了政府的决心和支持经济发展与股市稳定的信心,政策意图显著。

    此外,汇金,社保基金先后有表态和实际增持见报,也给予市场做多动力,证监会主席上周一提出继续促进机构投资者发展,加快年金等长期资金的发展,这都有助于从供求平衡方便解决市场压力。但是,更重要的是之前我们分析的,市场在12倍PE尤其很多个股在10倍以下PE是有投资价值的,经过近期的上涨,市场整体估值水平已经回归,确认过度悲观预期下的底部。上周国家并推出成品油费改税的征求意见稿,有望促进汽车行业发展尤其是小排量汽车,对于炼油行业也无不利之处。同时下周将公布较多11月的经济数据,悲观预期已经在市场掌握之中,但是仍可能对市场有一定冲击;而美国市场有更多不利数据持续出台,圣诞节销售也可能低迷,我们认为美国至少陷入40年来最严重失业潮,美国经济数据与美股都不容乐观。但是鉴于货币政策的适度宽松,我们预计流动性的释放将渐趋明显,所以市场明年的估值水平必然回升,而短期经济还受制于消化库存的困境和外围压力,所以市场短期可能略微冲高后形成震荡。

(责任编辑:范晓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