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旗下相关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每笔最低申购金额的公告

为了方便投资者投资基金,更好地为投资者提供服务,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将自2008年12月17日起对信达澳银领先增长股票型基金(基金代码:610001)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每笔最低申购金额的设置进行调整,统一调整为100元。


各代销机构可以根据自己的业务情况设置高于或等于本公司设定的上述最低定期定额申购金额,投资人在销售机构办理上述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时,除需满足本公司上述最低定期定额申购金额限制外,还需遵循相关销售机构的规定。本公司旗下基金的详情和定期定额业务规则敬请参见本公司发布的相关公告。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
投资人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

业务咨询
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118(免长途)/0755-83160160
网址:www.fscinda.com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本基金定期定额业务的业务规则如有变动,请以最新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ΟΟ八年十二月十五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