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上投摩根:A股量能逐步放大 仍有强势机会

  全景网1月20日讯上投摩根基金认为,A股震荡上行的过程中成交量逐步放大,市场仍有延续强势机会。

  上投摩根基金表示,上周央行发布了2008年12月的货币信贷数据,显示货币和信贷强劲增长,这主要是近期监管当局对信贷政策的放松、商业银行提前集中放贷确保政府主导的大型投资项目的贷款等。


  上投摩根基金认为,从历史数据来看,M1数据与股市运行关系也相对密切,在M1增速反弹的刺激下,上周A股在外盘走弱的情况下走势依然相对较强。

  上投摩根基金指出,随着国家产业振兴政策的不断出台,围绕新能源、创投等热点概念的炒作还在持续,周期性、大盘蓝筹初具一定的估值优势,上周也得到了投资者的关注。虽然最近披露的上市公司业绩数据并不乐观,但是市场已经对此有一定的预期,影响有限。

  上投摩根基金强调,同时值得注意的是上周债券市场意外快速走弱背后也许意味着有部分资金已悄然转移投资标的,A股市场在上周在震荡上行的过程中成交量逐步放大,预计短期内平稳上行的机会较大,围绕新能源、创投等概念的炒作能否持续还有待观察。(全景网/雷鸣)
(责任编辑:范晓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