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博时基金:未来看好保险与新能源行业

  本报记者 易非 深圳报道

  牛年开市以来股市呈现暖意。博时公司首席策略分析师、混合组投资总监、博时平衡配置基金负责股票投资的基金经理杨锐表示,在通货紧缩的背景之下,股市存在更多的是主题性和结构性的投资机会。


  杨锐表示,在未来的资产配置方面,看好保险和新能源行业。他表示,当股市平淡时,分红性质的保险产品更容易销售;而且当经济下行时,人们的保障意识更加强烈,更愿意投资保险类产品。虽然在降息周期中保险公司资产的投资收益率会下降,影响内涵价值,但是保险资金久期相对较长,长期来看,保险公司的投资行为会有一个合理的回报。对于新能源行业,杨锐认为,各国政府都鼓励节能减排,中国政府的4万亿投资中,环保和新能源应该也是重点。

  负责该基金债券投资的基金经理黄健斌认为,未来市场仍然有利率下降的空间,但是市场对利率下降的反应已越来越麻木,这也表明债券市场的上涨动力正在不断衰减。今后将逐步加大对可转债和信用债券的配置,以便在市场发生转向时,力争获得超额收益。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月1日,博时平衡配置过去一年的净值表现在同类可比基金中排名第一,并且获得银河评级过去一年、过去两年两项五星级评价。
(责任编辑:范晓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杨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