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购买

[原创]震荡下的投基选择:不急于抄底不急于出局

  进入搜狐理财频道(https://money.sohu.com/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 >>>

   【相关文章推荐
    股票基金猛涨基民去留两难 专家:不必急于赎回             
    投资指数型基金正当时 ETF基金优势开始显现
   
    基民欲趁反弹赎回 基金专家:调整组合巩固收益
    不少基金面值回归1元 你的基金"走"还是"留"?

     这段大盘调整频繁,下午因为要参加一个会议,所以尽管很不放心,倒也没挂卖单,回来一看,哈哈,跌得有点味道。

不是幸灾乐祸哟.我基金虽然昨天减仓了,但股票昨天却大加了能源和基建,不经意间挨了这一刀。>>>进我家理财社区逛逛吧!!

  出去应酬才回来,没看专家们的言语,因为我从来是看了他们的后就不知道自己的大脑是否正常了。所以,先说说自己的粗浅想法:出现一次大跌(比去年动辄五个点七个点温柔多了),没什么奇怪的.问题是,下步是跌还是盘升?

  温总说得对,信心最重要.接下来的几天其实决定性因素就是信心.如果众多的散户对后市看好,那么,他们会认为这是一次难得的踏空过程中的少有机会,那么,就会在明天开始急吼吼地入场.别小看散户!疯起来就是明看到大单连抛他们也毫不畏惧,主力?历史上主力被散户逼得返身入场的例子还少么?

  要是悲观情绪开始漫延,那么,1800又在狞笑着向我们招手了。

  目前,市场中很多散户其实还是空仓或是很轻仓位的,所以,现在的话语权在他们手中,目前重仓的朋友,很遗憾:在得意了几天之后,现在得看那些空仓的朋友们的脸色行事。

  就我个人而言,节前,我的帖子中一再申明,两会前,基金是大涨大转(出),小涨小转.股票则随波逐流.清仓的时候是:当专家们一致认为反转来临,或者,当老沙又象打了鸡血般地狂喊"空头们从来都没说对过"的时候.而当下,虽然众多专家已在昨天看到2750,但还在不断提醒短期有风险;而老沙,虽然已经开始自恋起来,但还没有烧到满嘴胡话----所以,直觉上,短调后,还有鱼尾行情.

  怎么办呢?我个人的选择就是本帖的标题。  

    半仓,看看,没有只涨不跌,反之亦然,未来的日子长着呢。>>>进来与作者一起聊聊吧!

理财社区我家理财基金天下黄金万两 | 记账生活
财经热点
因为钱我快崩溃了
·算算娶个媳妇需要多少钱?
·哥哥跟我老公借20W做生意 借吗?
·[原创]中信银行就这样合法占有了我的财产
·给大家说说为什么女人一定要有钱
·[活动]恩爱情侣照 情人节大秀场(实物奖)
·[理财课堂预告]关于房贷你有啥想问专家的?
>> 更多
(责任编辑:范晓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