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两天暴跌近200点 部分私募减仓到六成

进入搜狐基金频道(https://fund.sohu.com/查看更多投资基金资讯 >>>

   【调查】
   
投票:基金面值回归1元 你的基金"走"还是"留"?

    【行情走势】
     2009年股市第一场雪:行情中继还是反弹结束?
     暴跌源于市场自发调整 中级反弹仍未结束
     基金经理观点:后市将震荡调整
    
    【今日关注】
   
两天暴跌近200点 部分私募减仓到六成
     大成基金自辩“盐湖投票门”称表决过程合法合规
     基金878亿撤离债市 三大机构1月乾坤大挪移
     生不逢时频频徘徊1元关卡 五债基跌破面值  
     备战债市精耕时代 近三周五只债基掌门人有变

    【投资攻略】
     [原创]震荡下的投基选择:不急于抄底不急于出局  
     动态调整基金配置比例 有助摆脱“围城”心境  
  

   当A股大盘从2000点迅速冲上2400点后,私募机构普遍担心行情风险大。

当股指回调到2200点边缘时,私募之间的分歧也在加剧:看空的认为好日子已经过去了;看多的认为2500点很有可能突破。

  深圳龙腾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吴险峰这个“重仓多头”最近两天开始变成“空头”了。昨天晚上,吴险峰接受《第一财经日报》电话采访时说:“我现在对行情很迷茫,现在大盘回调,就不停地给下跌找理由。”股市前期的大涨,最大的支撑力就是流动性大大增强,股市资金大量增加,资金活跃度增高,成交量起来了。加上投资人对整体经济的预期逐渐好转,市场的信心正在逐步恢复。这些都是吴险峰做多的理由,此前半个月,吴险峰都是重仓操作,甚至是满仓操作,斩获颇丰。但是这两天大盘突然急剧回调,投资者不得不对市场风险考虑得更多点。目前的风险是,实体经济并没有根本好转,上市公司的年报和一季度财务报告预计会比较糟糕,2009年上市公司收益怎样还有太多未知数。吴险峰说:“也许,单纯的流动性增加并不能单独将股指推得太高。”昨天,龙腾基金的仓位降到了60%~70%,“明天基金仓位还要降”,吴险峰说。

  上周末,深圳私募经理吴国平还对那种气势如虹的暴涨保持极大的警惕和担忧。当市场经历两天的大跌回调到2200点时,吴国平认为从主力的实力和欲望上看,大盘在最近又会反弹,很有可能会冲上2500点。吴国平称,从多个渠道了解到的信息显示,从金融系统流入股市的资金量较大,这波入市“热钱”如果要成功套利离场需要一段时间,而且也需要一个更坚挺的平台。如果主力将大盘拉上2500点,市场信心将极大增强,股民们会乐观起来,这才更方便主力离场。从目前的情况看,股指可能会借助权重股迅速反弹,毕竟最近的行情中权重股还一直没有表现的机会。当然,市场留给主力的时间也不多,一旦再多跌几天,市场整体信心再度塌陷,主力也会欲振无力了。

(责任编辑:范晓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吴险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