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景顺长城基金:涨幅过大个股已不具备估值吸引力

  全景网3月9日讯景顺长城基金认为,当前市场中部分短期涨幅过高的股票已经不具备估值吸引力。

  景顺长城基金在周报中表示,当前我国政府的政策激励方向不会改变,而资金的投入以长期性的改善民生为主要目标,市场过于期待短期内经济发生实质性改变并不现实。


  同时,由于出口依赖性较强,国内经济和股市的表现仍会受到全球经济变动的影响,发达经济体能否出现好转将是影响今明两年中国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

  基于上述前提,景顺长城基金认为,当前市场中部分短期涨幅过高的股票已经不具备估值吸引力。看好的行业主要是那些能够受益于内需拉动的建筑材料、电气设备、汽车、房地产、节能环保等行业。对于没有得到实际业绩支撑的个股,将不会参与短期的炒作。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