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定投

定期定额投资基金之一:何谓定期定额

  投资共同基金可以一次单笔购买,也可以每月固定投资一笔钱。“定期定额”就是每隔一段固定时间(一个月或两个月)以固定的金额投资于同一只共同基金。办理定期定额手续非常简单,只要投资人与基金公司或基金代销机构约定每个月(或两个月)固定的时间从其账户中划出固定的金额来投资基金即可。

  定期定额这种小额投资方式适合无大笔资金投资但具长期理财需求的人。对于大多数没有时间研究经济景气变化和市场多空的基金投资人而言,“定期定额投资策略”可以说是相当省时省力的投资方法,并且还可以避免不小心买在高点的风险,因此定期定额投资基金常被称为“懒人理财术”、“傻瓜理财术”、“小额投资计划”。

  定期定额投资基金方法融合了定期存款“零存整缺的观念,并且还有专家理财、免除自己选股的烦恼。这种兼具储蓄、理财的投资方式,相当适合年轻、刚入社会的上班族。

  内容提供: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姜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