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定投

定期定额投资基金之五:选择合适的基金

  选择波动较大还是较平稳的基金是定额投资时必须考虑的问题。波动较大的基金比较有机会在净值下跌的阶段累积较多低成本的份数,待市场反弹可以很快获利。不过如果在高点开始扣款,赎回时不幸碰上低点,那么即使定期定额分散进场风险也无法提高获利。

  绩效平稳的基金波动小,一般不会碰到赎在低点的问题,但是相对平均成本也不会降得太多,获利也相对有限。

  其实定期定额长期投资的时间复利效果,分散了股市多空、基金净值起伏的短期风险,只要能坚守长期扣款原则,选择波动幅度较大的基金其实较能提高获利,而且风险较高基金的长期报酬率,应该胜过风险较低的基金,因此如果较长期的理财目标如五年以上至十年、二十年,不妨选择波动较大的基金,而如果是五年内的目标,还是选绩效较平稳的基金为宜。

(责任编辑:姜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