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定投

定期定额投资基金之七:评估赎回时点很重要

  定期定额投资基金时确定赎回时点很重要。如果正好碰上市场重挫、基金净值大跌,那么之前耐心累积单位数的效果将大打折扣。

  所以定期定额投资应妥善规划,像累积退休基金这种长期资金,在退休年龄将届的前三年就应该开始注意赎回时机。

而且即使只在投资期间的一半,还是要注意市场的成长状况来调整。例如原本计划投资五年,扣款三年后市场已在高档,且行情将进入另一个空头循环,则最好先获利了结,以免面临资金需求时,正好碰到市场空头的谷底期。

  获利了结则可善用部分赎回,及适时转换。开始定期定额后,如果临时必须解约兑现,或市场在高档,又无法判断后续走势多空方向,您不必一次赎回全部的单位数,可以赎回部分单位取得资金,其它单位可以继续保留等到趋势明朗再决定。如果市场趋势改变,可转换到另一个在上升趋势的市场继续定期定额投资。

  一旦开始定期定额投资适当的基金,就不必在意短期涨跌。

(责任编辑:姜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