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博时基金副总裁李全: IPO重启对市场影响正面

2009年06月19日1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博时基金

  A股市场IPO在暂停9个月后重启,首单落定为中小板公司。 6月18日下午,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获得证监会批文,成为自 2008 年 9 月以来第一家获准新股发行的公司。

  对此,博时基金公司副总裁李全认为, IPO在暂停9个月后重启,总体而言,对证券市场的影响是正面的。

桂林三金正式获得证监会批文的消息公布后, 19 日深沪证券市场均呈现价升量涨的走势,说明投资者对此举是持欢迎态度的。

  李全表示,一方面,在目前资金面宽松、一级市场资金供应不成问题的背景下,恢复新股发行,将为市场带来更多、更好的投资标的,这是作为机构投资者的基金公司所愿意看到的。另一方面,对于上市券商来说,新股恢复发行给券商带来了新的投行业务,从来带来收入增量;另外,新股恢复发行有助于活跃市场气氛,这对提升交易量和券商佣金有一定的帮助。

(责任编辑:范晓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