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投摩根基金:IPO重启不影响市场长期布局

2009年06月19日1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上投摩根基金

   在市场估值比较合理的情况下,IPO重新开闸应该是在预期之内的,从新规来看,“网上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原则上不能超过网上发行股数的千分之一”以及“网上网下参与对象严格分开”的规定,将会在一个方面限制了多账户申购新股和通过回购打新股的需求,有助于提高新股申购的中签率和市场的公平度,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提升投资人的参与热情。

   IPO的启动将会对短期的资金面产生压力,不会影响市场的长期格局,同时有可能会加快储蓄资金向资本市场流动,预期市场的波动将会加大。对目前基于经济景气复苏预期的行情而言,预计IPO开闸后新股发行的密度和规模都会有所控制,未来行情的发展将会取决于企业盈利能否带来足够的支撑。

  此次IPO开闸后,将对下半年的投资市场产生一定的影响,从宏观层面来看,固定资产投资依然维持强劲,其中下半年基建和地产的拉动将非常明显,而出口随全球经济启稳会有所回升,消费中的周期性品种依然是亮点;政策方面,财政、货币政策有延续性,微调幅度和节奏取决于CPI情况,未来调整的方向重在刺激消费和出口,税收和新能源政策有可能会有突破。在目前估值基本合理的情况下,行情的发展取决于盈利预期,下半年预计行业轮动加快,关注下半年盈利确定并受益经济复苏的蓝筹板块及其他主题性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范晓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