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益活动:上投摩根亲子基金定投迎完美暑期

2009年07月08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作者:张哲

    >>>>进入宋庆龄爱心书库阅读夏令营博客

  本报讯 由上投摩根基金公司与上海宋庆龄基金会联合主办、sohu基金作为网络媒体支持的“宋庆龄爱心书库阅读夏令营”将于7月21日在上海开营。

届时,将有20位来自四川都江堰的优秀小学生受邀来到上海,与其他小朋友一起度过有意义的四天时光。上投摩根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夏令营接受报名2天,就有超过400位家长为孩子报名参加,这个数字还在以每天100多名的数字增加。

  据主办方上投摩根介绍,本次夏令营将于7月12日截止报名,对本次活动感兴趣的家长可以登录上投摩根官方网站为孩子报名,并有机会赢取上投摩根“亲子定投”特别好礼。

  上投摩根方面表示,此次夏令营既是上投摩根的“亲子定投”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上投摩根五周年庆”回馈客户和社会的系列活动之一。

    >>>>进入宋庆龄爱心书库阅读夏令营博客

(责任编辑:姜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