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前七月股基最大业绩差高达67% 华夏复兴领跑

2009年07月31日0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徐婧婧

  前7月基金业绩排名基本落定。由于今天是7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昨日的交易已经宣告了各类型基金的排名情况。 

  各类基金全线上涨

  A股市场7月延续了前期的上涨态势,截至昨日,今年来上证综指上涨82.42%,沪深300指数上涨99.96%,深成指上涨104.64%。

  股市的上涨带动了偏股型基金业绩的提升。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昨日,今年来,标准股票型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为67.55%,标准指数型基金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为92.15%,混合偏股型基金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为60.05%,灵活配置型基金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为53.78%。

  与偏股型基金净值快速上涨不同的是,债券型基金前7月的涨幅依旧缓慢。截至昨日,普通债券型基金(一级)平均净值增长率仅有3.57%,普通债券型基金(二级)平均净值增长率为5.77%,而长期标准债券型基金今年来的平均业绩只有0.85%。

  华夏复兴领跑股基

  根据统计数据,前7月华夏复兴业绩增长领跑股票型基金。易方达深证100ETF、华商领先企业混合、交银稳健配置混合、广发稳健增长混合、华富收益增强债券A及嘉实多元收益债券A基金分列各类型基金的榜首。而股票型基金中最大业绩差距达到了67.64%。

  标准股票型基金中,华夏复兴、中邮核心优选及新世纪优选成长基金分列前三位。截至昨日,华夏复兴今年来的业绩为100.16%。

  指数型基金中,易方达深100ETF、华安上证180ETF和友邦华泰上证红利ETF基金分列前三位。易方达深100ETF今年来的业绩增长率为102.27%。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