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投摩根基金:有意义的夏令营

2009年08月03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亲爱的宝贝:

  天气越来越热了,可爱的你总喜欢蜷在家里,享受着空调的清凉和爸爸妈妈的关爱。我总想着,等到你稍微大一点的时候,是否有一些更有意义的活动让你成长得更加健康快乐呢?

  前不久,爸爸妈妈看到上投摩根基金公司和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主办的“宋庆龄爱心书库阅读夏令营活动”,邀请了20位来自地震灾区都江堰的优秀小学生来到上海,和全国各地的40位小朋友共度了4天的美好时光。

  听参加夏令营的小朋友们说,夏令营的每一天都忙碌而充实。上海科技馆“阅读探索游”、上海图书馆“阅读寻宝”之旅、参观《儿童时代》的创办人宋庆龄奶奶的故居、聆听儿童文学作家程逸汝老师《成功作文迈三步》的现场作文和授课、乘坐磁悬浮列车等。活动中,妈妈最喜欢的儿童文学作家秦文君老师也被邀请来到现场,给小朋友们作了讲座《儿童文学的力量》呢!在此期间正值500年一遇的日全食奇观,夏令营还特别邀请了著名天文学家、博士生导师季凯帆先生为小营员们生动地讲解了日全食的形成和特点。

  虽然只有短短的四天,但是很多异地的同学之间都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小伙伴不忍分别,有不少同学都哭了鼻子,他们相约着再一次的相见。孩子们纯洁的友谊开出了绚烂的花朵,团结互助也成为他们在此次夏令营的又一收获。此次以“阅读”为特色的夏令营令孩子们懂得了知识的重要,懂得了对未来负责,懂得了团队合作给人带来的愉悦,更重要的是,通过与来自五湖四海的同龄人共同学习生活、相互交流,他们懂得了宽容和感恩。

  爸爸妈妈听着参加夏令营的小朋友的叙述,真是非常羡慕,真希望小宝贝你快快长大,能够早日参加这样的活动。亲爱的宝贝,爸爸妈妈多么期盼你能和那些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一样,在有效的“亲子定投”活动中既放松身心又增长知识,并且锻炼心智,在有益健康的活动中、在我们的关爱中快快成长。

(责任编辑:姜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