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成行业轮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2009年09月09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成行业轮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09】664号文核准,于2009年8月5日起向社会公开募集,截至2009年9月4日,基金募集工作已经顺利结束。

经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验资并出具验资报告,确认本次募集的有效净认购金额为3,085,778,944.58元人民币,有效认购资金在募集期间产生的银行利息共计417,939.62元人民币。

本次募集有效净认购资金及有效认购资金产生的银行利息已于2009年9月8日全部划入在本基金托管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立的本基金托管账户。

根据《大成行业轮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投资者有效认购款项在募集期产生的银行利息折算成基金份额共计417,939.62份基金份额,已分别计入各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基金账户,归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有。按照每份基金份额面值人民币1.00元计算,募集期共募集3,086,196,884.20份基金份额,有效认购户数为45,583户。其中,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于2009年9月3日认购本基金100,001,000.00元(含认购费1,000元),确认基金份额为100,000,000.00份。本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前的信息披露费、会计师费、律师费等费用由本基金管理人承担,不从基金资产中列支。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大成行业轮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本基金已符合基金备案条件,本基金管理人已向中国证监会办理基金备案手续,并于2009年9月8日获书面确认,基金合同自该日起正式生效。合同生效日,本基金基金份额总额为3,086,196,884.20份。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本基金管理人开始正式管理本基金。

本基金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3个月开始办理申购、赎回。本基金办理申购、赎回业务的具体时间由本基金管理人于开始办理日前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体上予以披露。
特此公告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九年九月九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