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仓位连续四周下降 华夏基金依然保持80%多

2009年09月21日0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渤海证券研究所 章辉

  根据渤海证券基金仓位监测模型,纳入统计范围的290只偏股型开放式基金上周的平均仓位为78.75%,比前周79.49%下降0.74个百分点。其中股票型基金平均仓位为83.54%,比前周下降0.91个百分点;混合型基金平均仓位为72.68%,比前周下降0.52个百分点。

  在连续上涨之后,上周沪深300指数小幅下跌1.19%,而基金仓位则连续四周下降。剔除指数变化的影响,偏股型基金上周平均减仓约0.54%。其中股票型基金主动减仓0.75%,混合型基金主动减仓0.29%。

  从具体基金来看,上周主动减仓幅度在3%以上的基金有32只,而主动加仓幅度在3%以上的基金仅有13只。上周高仓位基金的比例也在继续下降,仓位在90%以上的基金比例下降至五分之一。

  根据9月18日的测算结果,上周60家基金公司中35家减仓,25家加仓。景顺长城、长城与交银施罗德等基金公司减仓幅度较大,均在2%以上;华富、长盛与银河等基金公司加仓幅度较大,均在2%以上。

  五大基金公司也连续三周选择了减仓,从上周的仓位来看,易方达与华夏基金仓位依然较高,在80%以上;南方与嘉实基金仓位维持在75%左右;而博时基金的仓位已降至70%以下。

(责任编辑:姜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