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股票投资部总经理杨锐:通缩通胀是双鬼拍门

2009年09月27日1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理财

    2009年9月25日博时基金公司举办的“2009ETF与量化投资论坛”在北京威斯汀酒店举行,论坛中博时基金公司高管就量化投资与ETF投资做了主题演讲,以下现任股票投资部总经理、首席策略分析师、兼任混合组投资总监、博时平衡配置基金基金经理杨锐做的精彩演讲:

股票投资部总经理 杨锐
股票投资部总经理 杨锐

  杨锐:我毕业第一工作就是到了博时,一直做到现在。 投资行业就是全球宏观策略的回归。

  30000英尺高度带来世界新秩序

  首先站在30000英尺高度的三个发现,30000英尺成了讨论问题的方向,一个是大历史,一个是从宏观上进行讨论。 我觉得有两个词特别重要的,世界新秩序,未来五年的新秩序,事实上世界的新秩序有一个新的名词,从一个无序到一个有序的过程。

  第二个发现是1971年以来:货币体系与动荡。 从策略的投资含义是什么?多元货币博弈与外汇储备管理,美国经济与美元地位。 投资含义一:货币经济:黄金。 投资含义二:实体经济:“我知道,亚洲的繁荣是与日本的以及日元与美国汇率的变动有着密切的联系的。”沈联涛说的。 投资含义三:未来投资:不确定性,风险溢价,估值。 所有的发达国家的黄金在它的外部储备都是70%—80%,剩下的国家都比较低,中国是1.6%,日本2.2%,俄罗斯只有1.04%。

  第三、利率、资产价格与通胀膨胀的关系。 现在出现了一个情况是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并不是刻画资产价格,现在一个真实的状况,虚拟经济与货币经济的规模大于市场经济 ,可能要拿一把新的尺子来量,比如说房子涨了一倍,黄金涨了30%。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姜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