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工银价值基金获持续净申购

2009年10月19日0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余喆

  来自渠道的数据显示,工银核心价值基金近期获得较大规模的净申购。作为银行系基金公司推出的首只基金,银河数据显示,截至10月9日,该基金自2005年8月成立至今,已累计为投资人实现315.11%的正收益,还在过去三年间以131.86%的收益水平稳居行业前列。

特别是在历经牛熊市考验的过去两年间,工银价值以超越行业平均水平10.95%的收益能力,入围银河标准股票型基金前十名,同时获评晨星两年期五星基金。在今年8月26日至9月2日市场回调最为猛烈的阶段周期中,相对于上证综指6.89%的跌幅以及上百只基金跑输大盘的成绩,工银核心价值基金则取得领先市场3.93%的突出佳绩。正是这种稳健表现,使得基金经理张翎获得国金证券2009年第四期(截止2009年三季度末)五星基金经理的评价。

(责任编辑:姜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