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农银成长

2012年09月16日22:53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农银成长

  农银行业成长在海通分类中属于股票型基金,股票投资比例为60%-95%,成立于2008年8月4日,截至2012年6月30日规模为36.34亿元,在主动偏股型基金中表现出高风险、高收益的特征,适合具有较高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持有。

  农银行业成长以具有较高成长空间 的科技股和具有良好业绩稳定性的消费股为核心配置,中长期业绩良好。该基金的基金经理感知政策与市场的敏锐度较高,操作风格积极灵活,通过较强的行业配置和选股能力为基金带来了超额收益。

  中长期历史业绩良好:现任基金经理管理以来,农银行业成长同业排名5/121位。2009年以来,其每年业绩均位于同业平均及以上的水平。农银行业成长历史业绩呈现出稳定鲜明的成长风格。海通基金风险箱显示,该基金在成长风格的市场能够战胜94%以上的权益类基金。

  成长股作为持仓核心:基金的核心持仓由积极成长股和稳健成长股构成。其中,积极成长股主要集中于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企业、高成长空间的股票中,如碧水源大华股份等,并不局限于行业。稳健成长股主要来自于医药、食品饮料行业,如天士力五粮液等,这些企业业绩增长的稳定性较高,风险较小。总体来看,基金的核心持仓股能够受益于中国经济结构转型、人口老龄化的大趋势,中长期具有相对于宏观经济更高的增长率,且在中小盘股中属于公司质地较好,非系统性风险较小的品种,多数为子行业一线公司,因此长期来看有望获得较好的风险收益比。

  基金操作积极灵活,淡化资产配置:基金操作上积极灵活,在市场发生转变时能够坚决执行较大幅度的调仓,如今年一季度基金将金融行业的配比由年初的14.8%大幅减至0.09%,机械行业由12.23%降至2.52%,大幅提高了食品、医药和电子板块的配置,较好地迎合了2月以来的成长风格行情,该基金在大类资产配置上相对淡化。

  投资要点

  产品特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