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网上直销平台开通货币基金快速赎回业务的公告

2013年02月01日01:54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原标题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网上直销平台开通货币基金快速赎回业务的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网上直销平台开通货币基金快速赎回业务的公告

  为了更好满足投资者投资理财的需求,进一步提升货币基金的理财功能,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3年2月1日起在本公司网上直销平台开通货币基金快速赎回业务。现 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货币基金快速赎回业务

  货币基金快速赎回是指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平台申请货币基金快速赎回的业务。客户提交货币基金快速赎回业务申请后,系统实时将客户的申请赎回货币基金份额过户给本公司,然后由本公司为客户进行垫资,在当日划款至客户关联的银行账户中,并用赎回款项偿还已垫付赎回资金的业务。

  二、业务办理时间及适用限额

  自2013年2月1日起,每个自然日9:00-19:00均可办理货币基金快速赎回业务。如有变更,请以最新公告为准。

  单个投资者单日单笔快速赎回申请不得低于1000份基金份额,单日累计快速赎回申请应不超过50万份基金份额,并且单笔快速赎回申请的份额上限为50万份。如单日单笔快速赎回份额不足1000份或单日累计快速赎回份额超过50万份,本公司有权拒绝。

  三、适用基金

  目前适用于广发货币市场基金。

  四、适用投资者范围

  货币基金快速赎回适用于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使用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浦东发展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南京银行、上海农村商业银行收付款,并通过广发网上直销系统投资广发货币市场基金的个人投资者。

  其它银行卡暂不支持,在满足相关条件后本公司后续可能新增支持的银行卡,敬请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站错误!超链接引用无效。

  五、收费方式

  本业务暂时不收取客户任何手续费,但本公司保留收费的权利。具体收费方式及时间请以公告为准。

  六、业务规则

  请阅读《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上直销货币基金快速赎回业务规则》。

  七、重要提示

  1. 投资者申请货币基金快速赎回服务前,请登录本公司网上直销平台(https://www.gffunds.com.cn/),仔细阅读《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上直销货币基金快速赎回协议》等法律文件,上述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2. 投资者可登录广发基金网上直销平台,按相关提示进行货币基金快速赎回的相关操作。

  3. 本公司可根据业务需要对货币基金快速赎回服务进行改进或调整,并依据相关法规规定进行公告。《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上直销货币基金快速赎回服务协议》的公告发布后,投资者如提交货币基金快速赎回服务申请,视同投资者认可对于该协议的修改。

  八、咨询方式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gffunds.com.cn,客服热线:9510-5828(免长途话费)。

  特此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2月1日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获配13蓉兴债的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所管理的广发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在2013年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以下简称“13蓉兴债”)发行期间,向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认购了共计2000万元面值的该债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此次发行的分销商,是本公司的控股股东。

  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本公司现将广发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获配13蓉兴债的情况披露如下:

  基金名称

  获配数量

  广发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2000万元(20000手)

  特此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一三年二月一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