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招商双债增强债基发行 瑞福优先比例配售

2013年02月20日07:28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 [招商双债增强债基发行 瑞福优先比例配售]
  招商双债增强债基发行

  作为招商基金旗下的首只债券分级基金,招商双债增强分级基金今天起通过招商银行农业银行招商证券等银行或券商渠道公开发行。该基金份额划分为双债增强A、双债增强B等两级,募集的基金资产将合并运作。其中,双债增强A的发售时间为3月6日至 3月13日,双债增强B的发售时间为2月20日至3月5日。该基金设定的募集上限为15亿元,是春节后首只主动实施“限购”的基金。其中,双债增强A的规模上限为10.5亿元,双债增强B的规模上限为4.5亿元。

  华安月月鑫打开申购

  华安基金旗下的短期理财基金华安月月鑫将于2月21日、22日和25日三天再次打开申购。受益于春节前后利率“翘尾”的影响,华安月月鑫A类和B类最新一期实际收益分别达到4.589%和4.825%,创下成立以来到期年化收益率的最高纪录,是目前多数投资者“千元即可购买”的一款高息定存品种。截至目前,华安月月鑫已成功运作8期,该产品自成立以来,每期运作均选在月末建仓,从而踏准市场利率的相对高点,使各期产品到期年化收益率均能维持在3%以上,持续跑赢一年期定存利率,收益稳定。

  瑞福优先比例配售

  国投瑞银基金今日发布公告,公司旗下的瑞福深证100指数分级基金之瑞福优先份额在转型后的首个集中申赎期内,获得超额申购,最终有效申购确认比例为22.43%,这既是瑞福优先成功转型后的首个比例配售,也是继转型前及转型扩募期出现五次比例配售后的第六次比例配售。2月18日为瑞福优先的首个基金份额折算日,其当日基金份额净值为1.031元,据此计算得出的瑞福优先折算比例为1.031。在折算完成后,瑞福优先的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元,基金份额持有人原来持有的每份瑞福优先份额大约可增至1.03份。 (来源:北京晨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