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前五月券商集合平均收益7% 权益类优于固收类

2013年05月31日08:22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金牛理财网 盖明钰

  金牛理财网券商集合理财数据显示,2013年前5月(截至5月29日),券商集合理财产品整体获得6.93%的正收益,且权益类整体持续优于固收类,显著超越同期沪深300指数的表现。

  分类型来看,206只股混型产品180只涨26只跌,平均收益为8.41%,

相对一季度末的业绩持续大幅提升。其中,59只产品收益率高于10%,11只高于20%,中山金砖1号、平安优质成长、中国红稳定价值分别取得31.28%、28.91%和26.33%的收益,持续稳居股混型涨幅榜前三位。从资管公司来看,旗下股混型数量在5只以上的16家资管公司全部取得正收益,其中6家资管公司旗下股混型业绩均超过10%。国信证券旗下6只产品平均收益达19%,东方证券旗下17只产品平均收益达18.58%。另外,中信证券旗下10只产品平均收益也达12.57%。三家资管的股混型产品不仅在数量上占据规模优势,而且在业绩上也持续优异。

  79只可比的债券型产品前5月仅有2只亏损,整体平均收益为3.86%。其中16只产品收益高于5%,10只产品收益高于6%,光大阳光5号以11.97%的收益稳居首位。从资管公司来看,旗下债券型产品数量在3只以上的6家资管公司中除中信建投外,其余收益都高于3%。中信证券、第一创业、国泰君安、海通证券华泰证券、中信建投旗下债券产品平均收益分别为6.33%、4.86%、3.79%、3.60%、3.43%和2.43%。

  40只可比的FOF产品前5月4只跌36只涨,平均收益为6.65%。其中9只产品涨幅高于10%,广发理财4号、申银万国3号、浙商汇金1号收益率分别为16.08%、15.23%、14.44%,位居FOF涨幅榜前三。

  35只量化型产品仅有2只下跌,整体平均收益6.11%,业绩紧随股混型产品。其中7只产品涨幅超10%,2只产品涨幅超20%。中信证券贵宾6号、中信证券贵宾3号分别收益25.68%和21.49%,表现最好。资管公司方面,中信证券旗下5只产品收益率均高于10%,前5月平均收益接近20%。

  去年年末的创新产品中,信托产品蓝海系列巴南改造前5月收益为4.15%。另外,8只分级优先份额产品平均收益2%,相对前4月有所下降。此外,7只分级劣后份额仅有一只亏损,平均收益14.60%,其中创金稳定收益1期B涨幅高达30.52%,海通月月赢风险级、光大阳光集结号收益型五期B类收益率约20%左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