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基金重仓股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QFII大本营”一日揽入26只蓝筹股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海通证券国际部斥资2亿元

  □本报记者 龙跃

  在17日的大宗交易市场中,海通证券国际部从东方证券东方资财手中接盘26只沪市蓝筹股,前者普遍被市场人士认为是“QFII大本营”。分析人士表示,近两个交易日沪深股市整体表现低迷,在创业板强势股纷纷跳水的背景下

,一些投资者重新将目光投向估值不高的大盘蓝筹股。此时疑似QFII席位出现异动,可能进一步提升市场对蓝筹股群体的关注度。

  上交所公开信息显示,海通证券国际部17日通过上交所大宗交易系统买入26只个股,均为大盘蓝筹股,总成交金额约为2亿元。与当天的二级市场收盘价相比,26只个股的成交价均与收盘价相同。与16日的二级市场收盘价相比,交易平均折价率为0.16%。其中,中海油服中国神华中信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筑海螺水泥6只个股为溢价成交。

  这26只个股的卖出席位均为东方证券东方资财。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不久前的9月26日,东方证券东方资财通过上交所大宗交易系统卖出19只大盘蓝筹股,接盘方是中金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证券营业部。与海通证券国际部一样,中金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证券营业部也普遍被市场人士认为是“QFII大本营”。

  沪深股市17日共发生67笔大宗交易,涉及54只股票。其中,首航节能嘉麟杰齐峰新材3只个股各发生5笔、4笔和4笔交易,交易密度最大。从单笔成交看,赛象科技、首航节能、石中装备、嘉麟杰和金正大均发生单笔超过3000万元的交易。在折价率方面,当天全部大宗交易的平均折价率为2.95%。其中,华宏科技天目药业、中海油服、中国神华等11只个股溢价成交,华宏科技溢价率最高,达6.68%。长春燃气通鼎光电等10只个股以相对于16日收盘价的跌停价成交。

fund.sohu.com tru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fund.sohu.com/20131018/n388429408.shtml report 3346 海通证券国际部斥资2亿元□本报记者龙跃在17日的大宗交易市场中,海通证券国际部从东方证券东方资财手中接盘26只沪市蓝筹股,前者普遍被市场人士认为是“QFII大本
(责任编辑:马德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