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嘉实“宝宝”军团功能多样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2014年上半年收官,各家公司在货币基金上的布局也尤为引人关注。其中,嘉实基金旗下货币型基金无论收益率还是功能性都颇受业内和投资者广泛关注。记者通过嘉实官网发现,嘉实目前拥有6只货币基金,产品线覆盖直销、互联网、电商、保证金以及银行等领域,既有最亲民的宝宝—嘉实货币A,上半年最赚钱的货基—嘉实活期宝,以及“确保赎回”的场内T+0货基—嘉实保证金,还有打通线上线下支付3.0版货基—中信薪金煲之嘉实薪金宝。

  嘉实货币A:最适合个人投资者

  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讲,成立于2005年3月的嘉实货币基金是嘉实货币军团的“元老”,已经成功运作近10年,也是最适合个人投资者的货基之一。公开资料显示,嘉实货币A自今年3月12日起限购,单个基金账户单日申购规模上限仅为100万。wind数据显示,嘉实货币A基金自限购以来,截至6月30日,区间7日年化收益率均值5.0776%,区间万份基金单位收益1.7069元,在大型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全线跌破4.5%情况下,嘉实货币A坚挺的业绩赢得众多投资者青睐。而执行严格的限购,嘉实货币的个人持有人则不必担心机构资金大进大出,会影响到收益。

  嘉实活期宝:上半年最赚钱宝宝

  在与互联网、电商平台跨界合作方面,嘉实货币军团也做得有声有色,其中挂钩百度百赚利滚利的嘉实活期宝货币基金更是成为今年上半年最赚钱的互联网“宝宝”。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截至6月30日,嘉实活期宝区间年化收益率为5.8139%,在同类可比基金中排名第1;若投资者投入10000元,则上半年可以获得283.88元的收益,是活期利息的10余倍。

  嘉实保证金:“确保赎回”的场内货基

  在货币基金的各类投资者中,场内保证金用户无疑是对货币基金对其流动性管理要求最为苛刻的一类用户。嘉实保证金理财深谙场内用户需求,产品设计定位于“限制申购,确保赎回”,也因此成为市场上唯一一只成立至今,客户的当日有效赎回申请当日均得到确认,而且没有触及赎回上限的场内货币基金,即使在近期IPO重启导致货币基金整体遭巨额赎回的情况下,该基金也未受到影响。

  嘉实薪金宝:可直接取现和刷卡的货基

  而最近备受市场瞩目的3.0版货币基金中信薪金煲之嘉实薪金宝货币基金,则在功能上实现了宝宝产品的更新换代,其打通线上线下支付环节,实现了货币基金ATM取款和POS刷卡消费,成为首款可在ATM机上直接取现并可直接线下刷卡消费的货币基金。同时基金申购和赎回采取“全自动智能模式”,账户自动申购的余额理财功能使得账户中的资金效率最大化。既可享受银行卡的诸多功能,还能坐收货基投资,实现消费投资两不误。

  晔阳

  作者:晔阳来源金融投资报)
fund.sohu.com fals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www.cs.com.cn/tzjj/jjdt/201407/t20140709_4442164.html report 1493 2014年上半年收官,各家公司在货币基金上的布局也尤为引人关注。其中,嘉实基金旗下货币型基金无论收益率还是功能性都颇受业内和投资者广泛关注。记者通过嘉实官网发现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