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公诉人替老鼠仓苏竞求情:自首请求轻判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7月16日下午, 汇添富原基金经理苏竞涉“老鼠仓”案在上海开庭,和讯网现场直击。案件审理中,苏竞主动自首、现场积极认罪赔偿的姿态也得到公诉人的支持。公诉人表示,自首行为应得到肯定,法庭请予以考虑从轻情节。

  苏竞当庭认罪表示,自己操控堂弟苏超(音)、堂 弟媳王艳琳(音)股票账户,以购买电话卡并用手机下单的形式,先后购买、卖出了中天城投等股票。

  这得到苏竞弟弟苏超证实:2009年,苏超按苏竞指示,前往招商证券以妻子王艳琳名义开设账户,并开通第三方存款业务。该账户所有操作均由苏竞完成。此外,2008年以前,苏竞还利用妹妹苏涵秋(音)账户进行过一系列股票操作。相关券商材料证实,2006年,苏涵秋开通股票账户,该账户同样由苏竞全权操控.

  庭审现场披露具体获利金额为3650万元,可谓是“最赚钱”老鼠仓。而今年3月28日,证监会披露苏竞“老鼠仓”案涉案金额高达7.4亿元。

  公诉人称,此前证监会稽查部招苏谈话后,2013年11月28日,苏竞主动到上海经济侦察总队投案。自首时,苏竞携所有材料,所有非法所得也都是当场冻结。苏竞表态,只要法庭做出判定,他会把所有非法所得全部补上。

  “除了目前已冻结的2800万账户余额外,其他涉案资金他愿意积极筹措。”他表示。

  苏竞代理律师向法院提出,由于苏竞自首行为,而且其孩子刚满一岁,请法庭充分考虑被告家庭因素,从轻量刑。

  苏竞主动自首、现场供认不讳积极认错的姿态也得到公诉人的支持。公诉人表示,自首行为应得到肯定,法庭请予以考虑从轻情节。

  法院现场现场并未当庭宣判,称将择日宣判,不再二审。此前,因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获罪的基金经理已有多名,其中原博时基金经理马乐非法获利金额最大,为1883万元,马乐一审被判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

  作者:施辛易来源和讯网)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fund.sohu.com fals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www.cs.com.cn/tzjj/jjdt/201407/t20140716_4449643.html report 1771 7月16日下午,汇添富原基金经理苏竞涉“老鼠仓”案在上海开庭,和讯网现场直击。案件审理中,苏竞主动自首、现场积极认罪赔偿的姿态也得到公诉人的支持。公诉人表示,自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