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东方基金呼振翼:新兴行业是主要投资机会所在

来源:搜狐基金

  “近期市场的上涨,我个人觉得是今年主题逻辑的延续,一些低价大盘股,尽管缺乏基本面支持,但改革预期下,逻辑越来越接近今年流行的市值管理!”针对今年下半年的A股市场,东方增长中小盘基金经理呼振翼表示,我们很认可这样的变化方向,变则通,不变必然消亡。

 

 “变则通,不变则亡!”正如其执掌者所言,东方增长中小盘自成立以来,坚持精选受益于经济转型下产业结构调整方向的、具有较高成长性和良好基本面的中小盘股票,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谋求本基金资产的长期资本增值。根据海通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最新数据,截至11月7日,东方增长中小盘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为20.6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沪深300指数增长率分别为16.75%、7.39%,在124只灵活混合型基金中位居前1/3梯队。从中长期来看,该基金近一年(2013.11.8-2014.11.7)、近两年(2012.11.8-2014.11.7)净值增长率分别为29.84%、65.4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分别为18.38%、27.65%),在同类基金中均位居前三分之一梯队。

  回顾过去,呼振翼表示,东方增长中小盘近两年取得了不错的回报,首先是因为市场提供了极好的投资机会,未来看,这些机会仍有可能是市场的主要机会。对于投资机会的把握需要一定的前瞻性。就我个人而言,过去对市场机会的判断贴近了市场,这也是收益的主要因素。其次,我个人属于选股型的投资人,在投资过程中更关注个性化的品种,主要判断依据是一个公司是否优秀,或者未来是否优秀。

  “从宏观层面看,改革和增长并没有没有发生大的改变,仍旧是以改革促未来的增长为主旋律!股市层面,在有效激活传统行业的基本面上,国企改革仍是可能的突破口。成长股方面,新兴行业仍是主要的投资机会所在。”展望未来市场投资机会,除了在三季报中明确提出“今年底到明年初,市场孕育着全面的机会”,呼振翼认为,未来两、三年内市场将呈现出整体性的趋势性投资机会,这些机会不仅仅限于近两年的公司和行业。但涨幅最突出的仍然是新兴行业、转型的行业和公司。具体行业上,我们看好科技、军工、高端制造和医药。未来的多数牛股或都将在这些行业内产生。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41114/n406022720.shtml report 2007 “近期市场的上涨,我个人觉得是今年主题逻辑的延续,一些低价大盘股,尽管缺乏基本面支持,但改革预期下,逻辑越来越接近今年流行的市值管理!”针对今年下半年的A股市场
(责任编辑:隋文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