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银石投资丘海云:政策推动长牛 二八转换更频繁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投资快报

  今年股市一定有一波一波的周期,估计二八风格转换会更加频繁,可能远不止一次。

  我对未来市场挺乐观的。因为,从大的世界格局来看,现在由于美国国内的局势变化,美国需要另外一个同时提供货币的国家,本来是欧洲在做这个事件,但现在欧洲本身就像一锅粥,不可能去做这个事情。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国才得益,慢慢开始承担起这种角色。

  其实我们的“一路一带”,一方面是把我们的过剩产能带出去,另外最重要的就是,在输出过剩产能的同时要把货币输出去,从而做一个结算。但有一点,如果要做一个结算,就必须做到币值稳定。要想稳定货币,就是要提高货币的吸引力,让大家愿意持有你的货币,这就必须提供一个方法留住资金,如果经济好,还可以通过加息的方式来留住资金,现在来看,吸引力显然就在资本市场。这个时候,如果股市急涨是没有任何好处的,它只会让你的货币被冲击一把,根本达不到稳定货币的作用,最理想的做法就是,像美国QE的时候一样,股市连涨6~7年,资金只有看到了预期,才会安心留在这里。

  所以,我有理由相信,政策一定会推动一波较长时间的牛市。至于具体涨多少点,我们不要去想,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个牛市一定要足够长,才能达到这个效果。个人认为,未来2-3年都是牛市。

  我个人长期看好制造业、环保、医疗、互联网这四个行业。从制造业方面看,中国存量最大的就是制造业,最大的存量是最容易四两拨千斤,我们要在这个行业去寻找那些通过整整形还能变成“美女”的细分行业。环保业完全取决于政策,就要看政策的扶持力度有多大。但根据我们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今年可能会全面超预期。但医疗行业现在是玩噱头的时候,比如,最简单的就是地产公司转成养老医疗或其它什么医疗。另外,管理能力对医疗行业也是非常重要的。至于互联网行业,互联网金融现在还真有点看不明白,我们的互联网金融跟国外或者香港的互联网金融还不太一样,国内做互联网金融的也就几个标的。我们挑选互联网股票不区分大股票或者小股票,只看业绩。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50313/n409728867.shtml report 910 今年股市一定有一波一波的周期,估计二八风格转换会更加频繁,可能远不止一次。我对未来市场挺乐观的。因为,从大的世界格局来看,现在由于美国国内的局势变化,美国需要另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