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对冲基金连续第六周削减期金净多头

来源:中国经济网
  美联储(FED)将在本周召开货币政策会议,数位官员近期呼吁在本次的会议上放弃“耐心”措辞,但美国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特别是2月零售销售显著下滑,通胀水平大幅下滑。美联储放弃“耐心”后能否在6月加息存疑。国际现货黄金周一(3月16日)亚欧盘中触及低点1153.10后反弹最高触及1163.80美元/盎司,随后回落。在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前,市场保持谨慎。

  美国2月非农就业报告强劲,这提升了美联储将在6月加息的预期,黄金上周触及2014年12月1日来低点1147.10美元/盎司。

  投资者目前翘首以待美联储货币政策声明以了解其对经济的评估,并据此判断美国最快将在何时加息。

  加息将削弱黄金的需求,因投资者持有零息资产黄金的机会成本上升。而且加息将推动美元上升,这降低了黄金的避险需求。

  SPDR基金(世界上最大的黄金ETF)持有量上周下跌5.65吨至750.67吨,为1月以来最低水平。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海周五(3月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10日一周,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连续第六周削减期金净多头头寸。具体数据显示,截至3月10日当周,COMEX黄金投机净多头头寸减少23041手,至64925手。

  香港期货交易所上周五宣布停止黄金期货交易。 (来源:FX168网站)
fund.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3/17/t20150317_4839018.shtml report 778 美联储(FED)将在本周召开货币政策会议,数位官员近期呼吁在本次的会议上放弃“耐心”措辞,但美国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特别是2月零售销售显著下滑,通胀水平
(责任编辑:王旻洁) 原标题:对冲基金连续第六周削减期金净多头 FED会议前市场谨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