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累积净值逾6.4元 易方达两基金成长跑"健将"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常仙鹤

  目前,国内封闭式基金绝大多数产品已转为开放式,其中只有两只产品累积净值6.4元以上,全部为易方达旗下科系产品。

  最新净值数据显示,易方达科翔是所有封转开基金中累积净值最高的,3月20日达6.507元,也就意味着成立时购买该基金,采取现金分红的方式投资,净赚超过550%。

  紧随其后的易方达科讯累积净值达6.4028元,封转开基金第三名的产品最新累积净值为6.12元,绝大多数封转开的基金累积净值在4元到6元之间。此外,易方达旗下另一只封转开基金科汇的累积净值也逼近6元,为所有封转开基金的累积净值前五名。

  这两只产品不仅长期业绩好,累积净值领先,今年以来业绩同样不凡。从年初到3月20日,易方达科讯赚57.44%,为所有主动偏股基金的前十名,也是所有封转开基金中业绩第一名。同期,易方达科翔赚36.16%,为主动偏股基金业绩前六分之一。

  据介绍,一只封转开基金业绩,由封闭期间和转开放期间两部分组成,两部分业绩均要有所表现,才能长期业绩领先。

  易方达科系基金在封闭期就取得一定的业绩领先,易方达科讯、科翔和科汇均多次荣获过基金金牛奖等相关奖项。转为开放式基金之后,经历股市的巨幅震荡后,易方达科系基金仍获得较好正回报,如2007年12月大牛市高点转型的易方达科讯,目前单位净值加上分红后,相当于比转型时上证指数5000点以上时净值还高50%以上。

  在2001年成立时,易方达基金公司就提出“执著于在长跑中胜出”,并一直为公司宗旨,从易方达旗下最早成立的三只封闭式基金长期业绩来看,科系基金在长跑中已经明显胜出。

fund.sohu.com tru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fund.sohu.com/20150327/n410397164.shtml report 932 本报记者常仙鹤目前,国内封闭式基金绝大多数产品已转为开放式,其中只有两只产品累积净值6.4元以上,全部为易方达旗下科系产品。最新净值数据显示,易方达科翔是所有封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