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华润元大发行中创100ETF 着力指基分享成长盛宴

来源:中证网

  近日,首只由国际认可的A股成长股ETF—华润元大中创100ETF上市发行,作为华润元大基金战略性产品,与曾斩获指基江湖“黑马”声名的华润元大富时A50一起,构筑了华润元大指数基金战略产品线的先锋阵营,共同聚焦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背景下的投资机遇,分享未来几年的成长红利。

  随着华润元大中创100ETF的发行,其指数化产品战略路径也渐次清晰—精选在国际市场得到认可的指数产品,进行本土化开发,在丰富国内投资者选择的同时,客观上形成了华润元大作为“新”兵的差异化竞争优势。

  分析人士认为,华润元大在指基产品战略上展现出的特征,与其公司及投研团队的国际化背景不无关系。据介绍,华润元大股东方之一是拥有中国台湾ETF市场超七成份额的元大宝来,其经验显然给华润元大提供了新的思路,以全球投资眼界精选在国际市场上获得过认可的指数产品。在富时A50的运营过程中,便充分体现了华润元大的国际化视野、本土化运营能力,自去年11月下旬发行以来,截至4月14日,华润元大富时中国A50指数成立以来的净值增长达到64.4%,表现十分抢眼。

  据了解,本次发行的中创100ETF基金经理将由富时A50基金经理杨伟先生担任,充分发挥其在指数产品管理上的经验优势。同时,中创100ETF被视为投资者投资中小板和创业板两个市场的最优指数之一,该指数选取了中小板和创业板中代表性强、流动性好的100家公司组成样本,其成分股重点分布在计算机、传媒、医药生物与电子等新兴或成长性行业上。和之前的富时A50指数形成良性的风格互补,为投资者提供了更为灵活的资产配置选择。

  华润元大基金表示,指数基金是华润元大基金的战略性产品线,公司一贯坚持严谨、审慎地为投资者精选指数,随着富时A50和中创100ETF的陆续推出,还会有更多这样的精品指数产品发行出来,不断完善在指数基金产品线的布局,从而给投资者提供更多的投资工具。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fund.sohu.com true 中证网 https://fund.sohu.com/20150424/n411820164.shtml report 1294 近日,首只由国际认可的A股成长股ETF—华润元大中创100ETF上市发行,作为华润元大基金战略性产品,与曾斩获指基江湖“黑马”声名的华润元大富时A50一起,构筑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