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基金:牛市趋势没有改变 主力资金正在持续入场

来源: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

  昨日,市场上演惊天大逆转。证券时报记者从多位公募、私募基金经理处了解到,他们认为最黑暗的时刻已经过去,反弹之后虽会有一段时间的盘整,牛市趋势不变。

  “本周剩余几天的走势非常关键。从大类资产配置角度看,资金入市步伐还在持续,牛市根基稳固。下半年将会是震荡向上格局。”深圳一家基金公司投资总监表示。

  九泰基金表示,这次市场反转主因是市场超跌及政策托底。展望后市,由于市场情绪、风险偏好的好转需要时间,反弹之后还将出现一段时间的震荡盘整。牛市逻辑并没有发生根本动摇,对于中长期走势持乐观态度。

  不少基金提示注意短期回调。南方基金表示,诸多利好稳住了前期过快的下跌势头,而如果短期大幅上涨仍需警惕回调风险。民生加银基金也表示,政策层面稳定市场信心意图明显,市场有望止跌企稳,看好中长期牛市格局。短期由于去杠杆和急跌的教训,资金入市速度将有所放缓,预计在反弹过程中仍有波动。

  对于三季度的投资,上述投资总监表示,经过两周的大跌,市场风格可能发生变化。“避险情绪增强,投资会偏向于更抗跌的品种,伪成长股业绩不达标,再也回不到之前的高点。”

  一位新成立的基金经理也表示,“上半年,无论业绩如何,凡是和互联网有关的个股都能涨。以后市场会更关注个股的业绩,有真实业绩支撑的个股才会有所表现。”

  挺浩投资董事长康浩平也表示,所有的暴涨与暴跌都不能持续。上半年由小盘股主导的行情应该结束了,下半年蓝筹股可取而代之,而真正的成长股仍存在重大机会。当然下半年最重要的主题是国企改革,机会无限。

  融通基金也认为,政策底已经明确,开始布局后续投资机会才是当务之急。下半年看好国企改革,工业4.0等主线。

fund.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 https://fund.sohu.com/20150701/n415967016.shtml report 832 证券时报昨日,市场上演惊天大逆转。证券时报记者从多位公募、私募基金经理处了解到,他们认为最黑暗的时刻已经过去,反弹之后虽会有一段时间的盘整,牛市趋势不变。“本周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