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鹏华弘锐混合C因巨额赎回费逆市大涨71.79%

来源:证券时报网
鹏华弘锐混合C因巨额赎回费逆市大涨71.79% 点击查看大图
鹏华弘锐混合C因巨额赎回费逆市大涨71.79% 点击查看大图

  鹏华基金的鹏华弘锐混合C(001493)净值大涨71.79%,原因是由于90%以上的人都选择了赎回了,如此大比例的巨额赎回后,赎回费归算为基金资产导致基金净值大涨,于是,剩下的基金持有人就分享这巨额赎回费。

  资料显示,该基金成立于2015年6月24日,募集规模6.83亿元。交易状态是限额申购、赎回打开,赎回起始日2015年6月26日。根据该基金的契约,该基金基金C类份额持有期少于29日的情况下赎回费是0.5%,30天以上的是0。契约规定C类份额的赎回费用由赎回C类基金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承担,在对C类基金份额持有人投资人收取的赎回费全额计入基金财产。

 

fund.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网 https://fund.sohu.com/20150709/n416433972.shtml report 615 鹏华弘锐混合C因巨额赎回费逆市大涨71.79%点击查看大图鹏华基金的鹏华弘锐混合C(001493)净值大涨71.79%,原因是由于90%以上的人都选择了赎回了,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