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ETF基金和LOF基金 > 分级基金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分级B基金之殇:杠杆助涨助跌是一把“双刃剑”

来源:环球网

  立秋已过,而盛夏的股市起落犹在眼前,财富版图的重新划分也时刻都在上演。即便如此,对于一位分级B投资者来说,下折时账面瞬间的大幅缩水,依然算得上是一笔高昂的学费。

  不论是分级基金、融资,还是期货、期权等衍生工具,带杠杆都是一大特点。在杠杆的“魔力”下,今年以来,分级B的投资者既经历过上涨300%的喜悦,也承受过下跌90%的痛苦。

  分析人士指出,杠杆的运用是金融市场发展的必然结果,能够提高金融效率、改善资金利用率、加快市场资源配置,从而更好地服务国民经济。不过,杠杆又是一把“双刃剑”,既可以为投资者带来成倍的收益,也可能令其损失不断扩大。投资者需要建立起一系列与之配套的措施,以确保杠杆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

fund.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fund.sohu.com/20150810/n418483761.shtml report 449 立秋已过,而盛夏的股市起落犹在眼前,财富版图的重新划分也时刻都在上演。即便如此,对于一位分级B投资者来说,下折时账面瞬间的大幅缩水,依然算得上是一笔高昂的学费。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