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玩转基金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5000点买了基金定投亏到今天 应该坚持吗?

来源:中国基金报

  树懒:我从最高点买的到现在,一直亏,每次我以为抄底,结果是更大的跌,我还需要定投吗?会不会继续亏。

  回答此问题的是基金报资深基民江大姐

  嗯,首先必须确定两点:1,你的定投时间准备多长?2在你定投的这段时间里,你相信股市大体是上涨吗?

  为什么问这个问题,原因是,定投能赚钱,必须满足“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这两个条件。

  定投的品种要波动足够大,跌的越狠,你的成本越低,所以说,道路越曲折越好,但长期看,基金净值是向上的,这样你在多次下跌时买入,才有价值。

  所以该不该坚持下去这个问题,要问你自己,如果你定投周期是五年,你信不信五年内股市是大概率向上的,如果是就买吧,如果不是,那不妨等到指数跌到你认为安全的点位,再开始定投计划。

  PS:过往几年定投的收益还是不错的,因为中国股市牛短熊长,其实还蛮适合定投,但相对而言,周期可以拉长到3-5年啦。

fund.sohu.com true 中国基金报 https://fund.sohu.com/20150906/n420458852.shtml report 499 树懒:我从最高点买的到现在,一直亏,每次我以为抄底,结果是更大的跌,我还需要定投吗?会不会继续亏。回答此问题的是基金报资深基民江大姐嗯,首先必须确定两点:1,你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