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泰达宏利聚利A调整约定收益率为4.01908%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方丽

  泰达宏利基金今日公告,调整旗下聚利分级债基之优先份额(聚利A)约定年基准收益率。

  根据基金合同的约定,聚利A每季度初调整约定基准收益率,调整方法为取上季度最后5个工作日的五年期国债到期收益率的算术平均值乘以1.3。鉴于2015年第三季度最后5个工作日的5年期国债到期收益率的算术平均值为3.0916%,聚利A今年四季度约定年基准收益率为:4.01908%(=1.3×3.0916%)。

 

fund.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 https://fund.sohu.com/20151008/n422696696.shtml report 352 泰达宏利基金今日公告,调整旗下聚利分级债基之优先份额(聚利A)约定年基准收益率。根据基金合同的约定,聚利A每季度初调整约定基准收益率,调整方法为取上季度最后5个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