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鹏华全球高收益债今年回报率超12%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黄金滔)随着美元走强,作为美元资产的QDII基金再次受到市场关注。

  统计显示,今年以来,截至11月20日,鹏华全球高收益债基金净值增长率实现12.63%,在所有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三。

  记者了解到,为方便投资者管理外汇,鹏华全球高收益债还开通了美元现汇份额,投资者可以直接使用美元现汇申购基金份额。

  据了解,鹏华全球高收益债基金主要以全球市场的各类高收益债券为标的,其中投资于高收益债券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随着国内经济转型深化,面临低利率时代、利率市场化、人民币国际化、刚性兑付实质打破、直接融资大发展五大变局,鹏华全球高收益债基金基于价值投资的理念,通过主动的外汇投资策略,对冲外汇风险并力争获取外汇投资回报,成立两年以来,其回报率始终保持领先,2014年回报率为6.6%,在所有同类基金中排名第1。

  与国内债市相比,海外高收益债具有明显的高收益特征。一方面,国内企业在海外发行的评级较高的美元债券是个不错的投资选择,另一方面,在美国加息动向未明、短期市场杂音纷扰,波动仍显剧烈的环境下,具备平均债信评等较佳、存续期间较低,拥有较强健的资金动能、对能源及基本金属的曝险比重较低等四大优势的欧洲高收益债也可作为另一较为稳健的固定收益产品选择。总之,从资产配置角度来看,适当的全球化配置是应对人民币贬值的最佳措施之一。

  鹏华全球高收益债基金经理尤柏年表示,2015年对中国经济是挑战非常大的一年,中国经济增长减速或者换到低档运行应该是一个较长期的过程。我们认为在该阶段投资确定性较高,收益尚可的中高品质的企业债券是一个较好的选择。同样中国企业在海外发行的债券也具有较大吸引力,现在中国很多全国和区域的龙头地产公司在海外发行的债券收益率都在8%以上,属于较为便宜的资产。坚持买入并持有债券的策略就能够获得较好的票息收入。 返回首页

fund.sohu.com true 中国证券网 https://fund.sohu.com/20151126/n428226416.shtml report 1144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黄金滔)随着美元走强,作为美元资产的QDII基金再次受到市场关注。统计显示,今年以来,截至11月20日,鹏华全球高收益债基金净值增长率实现12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