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煤飞色舞 资源类基金逆势上涨

来源:搜狐基金

  昨日(11月26日),在外围市场走好造成的市场预期下,沪深两市早盘高开,石墨烯概念领涨,沪指小幅震荡,题材股整体萎靡,开盘后一路走低,截止收盘,上证指数下跌0.34%,深证成指下跌0.98%,中小板指下跌1.13%,创业板指下跌2.22%。行业方面,计算机、传媒、电气设备、公用事业等前期反弹力度较大的一些行业跌幅最大,有色金属、采掘等行业上涨幅度最大,此外,国防军工房地产等行业略有上涨。

  基金市场上,偏股型基金平均下跌0.48%,普通股票型基金下跌0.62%,被动指数型基金下跌0.60%,混合型基金下跌0.43%。从行业分类看,昨日市场下跌几乎覆盖全面行业,主题基金净值全面下跌,仅商品资源类逆势上涨0.80%,军工国防主题和房地产主题基金分别下跌0.40%和0.04%,跌幅较小。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认为,当前市场已经回归常态,初步呈现出慢牛趋势,成交量保持在较高位置,反映出投资者对于市场行情的态度较为积极,下周IPO发行对于短期资金面或有一定扰动,但经过近段时间调整,套牢盘和获利盘资金流出压力已经得到部分释放,料资金巨量流出参与打新概率不大,股指近期走势仍将以震荡整固为主。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51127/n428458305.shtml report 1676 昨日(11月26日),在外围市场走好造成的市场预期下,沪深两市早盘高开,石墨烯概念领涨,沪指小幅震荡,题材股整体萎靡,开盘后一路走低,截止收盘,上证指数下跌0.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