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数说基金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不惧大盘震荡下跌 工银养老产业基金日涨5.85%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众禄研究中心

  昨日(12月15日)开盘后,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纷纷走高,而上证综合指数则显得疲弱。前一日表现好的券商、保险等权重股严重拖累指数,而题材股则明显活跃,尤其是房地产、通信设备等板块个股一路走高,且全天始终维持强势。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下跌0.29%,报3510.35;中小板指数上涨0.77%,报8323.43;创业板指数上涨1.34%,报2745.70。板块方面,通信设备、软件服务涨幅靠前,证券、保险跌幅靠前。成交额方面,两市共成交约7145.60亿,较前一日明显放大,其中沪市成交额约2762.75亿,,深市成交额约4382.85亿。

  基金市场上,偏股型基金整体平均上涨0.63%。具体分类型来看,主动股票型基金平均上涨1.12%,指数型基金平均上涨0.05%,混合型基金平均上涨0.77%。

 

  上证综合指数的下跌,并没有导致以上三种类型基金的净值同样下跌,整体来看,基金在上证、中小板、创业板个股之间的配置或比较均匀。85.53%的偏股型基金取得了正的收益,涨幅最高的工银养老产业股票(001171)上涨达5.85%,远远高于各指数涨幅。交银旗下基金表现突出,前十名中占据3席。

  众禄研究中心认为,股指在经过连续下跌后在前一日以一根长阳收回了不少跌幅,表明下方支撑力较强,股指继续大幅下跌的可能性非常小,尤其是在60日均线附近或得到有力支撑。不过从昨日上证综指的弱势调整来看,在本周美元加息没落地之前,股指将很难向上突破,在3500点附近震荡将是大概率事件。考虑打新收益的下降,不少资金或将不在沉迷于打新而是直接参与二级市场的股票买卖,本周美元加息落地以后A股或有不错表现。基于偏股型基金与股指的密切关系,此时入场偏股型基金或获得不错收益。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51216/n431452952.shtml report 1585 昨日(12月15日)开盘后,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纷纷走高,而上证综合指数则显得疲弱。前一日表现好的券商、保险等权重股严重拖累指数,而题材股则明显活跃,尤其是房地产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