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摩根资产张冠邦:看好美元走势 把握亚洲债机会

来源:搜狐基金

  1月13日北京,在上投摩根基金举办的北上互认基金基金经理见面会上,摩根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基金经理张冠帮表示:“我们这只基金是两地基金互认开闸后的首批获批的北上基金,且是唯一的债券型基金。这只基金主要是把握亚洲债券的多元机会,包括投资于亚洲高收益债券和亚洲美元债等。”

  谈及该基金将如何配置这些资产时,张冠帮对搜狐基金表示:“不同的行业在债券市场发行,也可以给了我们不同时间点、不同周期性的选择。”张冠邦表示,“因为亚洲有很多不同的国家和地区,汇率、利率两方面会有差别,我们可以看见不同的机会。因为亚洲的国家和地区有不同的经济期,有一些是进口为主做制造业的,有的是做原材料出口的。所以这一些国家和地区对现在的宏观环境有不同的反应,无论是在中央银行方面的政策,到汇率升值或者贬值的压力都会不同。我们会根据情况去找最好的机会。”

  搜狐基金获悉,作为首批获批的“北上”互认基金产品——摩根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由上投摩根基金的外方股东——摩根资产管理负责管理,为摩根资产管理精选的债券基金,该产品旨在通过投资于亚洲债券及其他债务证券的积极管理组合,把握亚洲债券市场的多元化投资机会。

  当问到近期人民币贬值对该只基金的投资有什么影响时,张冠帮认为:“从当前的经济情况看,美国经济正在不断走强,我们还是比较看好后市美元的走势,具体到产品配置上,我们会根据具体产品的风险情况,合理配置政府债、企业债和高收益债。争取在控制风险的情况下最大程度的取得收益。”

  如何争取收益最大化,张冠帮也介绍了摩根在资本市场的优势:“摩根资产全球债券团队无论是在宏观方面的研究,或者是观察国际上的利率以及汇率两方面的走势上都有着很强的能力。亚洲市场上,我所带领的亚洲团队会负责研究一些行业和个别的公司,自下而上找出机会来。”

  晨星(香港)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1月末,摩根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在香港市场运作的美元每月派息份额(注:该份额不在内地发售)最近三年年化波动率为3.57%,较晨星(香港)同类基金4.67%的平均值更低。该基金可以成为内地投资人资产多元化配置的一个不错选择。

  据悉,上投摩根基金公司作为摩根资产管理互认基金产品的代理人,目前已携十家机构全面上线销售该产品,内地个人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均可通过相关渠道购买该基金。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114/n434482304.shtml report 1137 1月13日北京,在上投摩根基金举办的北上互认基金基金经理见面会上,摩根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基金经理张冠帮表示:“我们这只基金是两地基金互认开闸后的首批获批的北上基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