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光大保德信:春节前市场不乐观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光大保德信

  今日沪指失守2800点,千股跌停。截止收盘,上证指跌幅6.42%,深成指跌幅6.96%,沪深300下跌6.02%,创业板下跌7.63%。

  从市场环境看,银监会监管票据业务,保监会监管万能险以及财政和国资委监管国资资产配置,强化了金融机构去杠杆的压力;同时央行强调汇率风险制约下的货币政策在降准降息等措施上基本没有空间也打消了投资者对于货币宽松的预期。春节前资金面的大幅波动风险意味着市场弱势特征并没有改变。

  今天市场的大跌,从触发因素上,可能一方面海外市场的进一步大幅调整,在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背景下的低风险偏好特征;另一方面私募和两融选择清盘抛压可能也有较大影响。

  操作上,低仓位稳健防守,在市场情绪面不是很乐观的年报业绩披露期,尤其需要注重估值和业绩的匹配度。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126/n435885241.shtml report 800 今日沪指失守2800点,千股跌停。截止收盘,上证指跌幅6.42%,深成指跌幅6.96%,沪深300下跌6.02%,创业板下跌7.63%。从市场环境看,银监会监管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