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关注养老问题 天弘基金致力于银发无忧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原标题:关注养老问题 天弘基金致力于银发无忧
  养老是社会民众非常关心的话题,也是两会代表委员关注的焦点之一。作为业内规模最大的基金公司,天弘基金也将利用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互联网技术优势,致力于养老投资管理和养老服务。天弘基金认为,为缓解我国基本养老保险的支付压力,增加民众的个人养老资产,应鼓励多支柱养老金融的发展。养老三支柱分别是基本养老金、企业/职业年金以及个人养老储蓄。在我国2014年基本养老金替代率只有45%、企业年金薄弱的当下,第一、二支柱远不够维持退休之后的花费,因此,第三支柱不可或缺。天弘基金养老金业务总监朱海扬表示,未来天弘对养老金融的布局主要在两个方面:一是充分利用优秀的养老金投资管理能力,争取获得全国社保基金、企业年金的管理人资格,更好地利用自身投资和技术能力为第一和第二支柱服务;二是力争在国家大力发展第三支柱养老金的政策窗口,运用自身产品开发设计和海量客户服务能力,积极开拓个人养老金市场。

  金放
fund.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60309/75780.shtml report 499 养老是社会民众非常关心的话题,也是两会代表委员关注的焦点之一。作为业内规模最大的基金公司,天弘基金也将利用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互联网技术优势,致力于养老投资管理和养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