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广发货币基金推出E类份额 近期将登陆交易所

来源:经济参考报

  近日,广发基金发布公告称,广发旗下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广发货币在3月14日推出E类份额(货币基金ETF),这将是首只千亿级货币基金增加场内份额。

  资料显示,广发货币现有的基金份额为A、B份额,均为场外市场份额。据统计,截至2015年12月31日,A、B份额合计规模为1838.88亿元。增加E类份额后,广发货币基金可以实现场外与场内功能的结合,实现资金T+0流转。

  公告显示,广发基金自3月14日开始接受E类份额的申购和赎回,申赎代码为511921,交易代码为511920。投资者可以通过公告中的代办券商进行E类基金份额的申购和赎回。T日申购的E类基金份额,T+1日起享有收益,T+2日起份额可用;T日赎回的E类基金份额,T+1日起不享有收益。

  广发货币E集中申购后,近期将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作为场内货币基金,广发货币E的投资方式有两种:采用申赎方式时,T日申购,T+1享受收益,T+2日可赎回。T日赎回,T+1日起不享有收益,资金T+2日可用、可取。采用买入方式时,T日买入,T日享受收益;T日卖出,T日不享受收益。如果投资者在周五15:00收市前买入广发货币E,到下周一开盘前,可以享受三天的收益。

  据悉此次有42家券商作为广发货币E类份额的申赎代办券商。此外,共有68家券商给广发货币E提供买卖零佣金优惠。

fund.sohu.com true 经济参考报 https://fund.sohu.com/20160318/n440929202.shtml report 663 近日,广发基金发布公告称,广发旗下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广发货币在3月14日推出E类份额(货币基金ETF),这将是首只千亿级货币基金增加场内份额。资料显示,广发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