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博时问鼎基金业“奥斯卡” 获固收金牛大奖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博时问鼎基金业“奥斯卡” 获固收金牛大奖
3月27日,第十三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揭晓,博时基金凭借在固定收益产品出色的业绩表现摘得了基金业的“奥斯卡”奖——“固定收益投资金牛基金公司”奖。数据显示,2015年博时基金旗下的10只纯债产品平均收益率达12.65%;其中6只定期开放债基平均收益率更高达15.17%;博时安丰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和博时双月薪双双夺得同类基金收益排行榜冠军,在业界独领风骚。

  骄人业绩来源于博时基金旗下优秀高效务实的固定收益团队,而以价值投资为核心理念,以为客户创造财富为使命,“做投资价值的发现者”,则是推动这支团队拼搏进取的核心动力。

  2015年,博时基金旗下固定收益产品为投资者取得了良好的投资回报,尤其是债券型基金亮点频现。据银河数据整理测算,2015年在可比的13家基金公司中(旗下管理5只及以上纯债产品),博时基金旗下的10只纯债产品平均收益率达12.65%,业绩位列第一;其中6只定开债平均业绩更是高达15.17%,大幅跑赢同期中债综合财富总指数8.15%的涨幅。

  单只基金来看,Wind数据显示,博时安丰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基金2015年净值上涨17.3%,夺得57只(A/ B/C分开计,下同)封闭式长期标准债券型基金冠军,同时在市场上200只纯债基金中同样排名第一位;博时岁岁增利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则以15.21%的收益夺得封闭式长期标准债基第四名。长期标准债券型基金方面,博时双月薪则以16.19%的收益率夺得91只同类基金冠军,博时月月薪名列第六。博时稳定价值A以15.46%的涨幅排名普通债券型一级基金第八位。此外,海外市场上,博时亚洲票息人民币排在所有QDII债券基金第三位,全年收益率为13.37%。

  凭借出类拔萃的业绩,博时基金赢得了固收领域的最高荣誉——金牛奖。根据WIND数据,截至2015年末的最近三年,博时信用债和博时转债收益率分别为107.44%和72.44%,名列所有债券基金第九和第二十位;博时信用债则是最近五年内净值翻倍,经历债市牛熊转换,累计收益率高达114.47%。
fund.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60328/82614.shtml report 1346 3月27日,第十三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揭晓,博时基金凭借在固定收益产品出色的业绩表现摘得了基金业的“奥斯卡”奖——“固定收益投资金牛基金公司”奖。数据显示,201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