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四年长跑 招商产业债A捧得“金牛”归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国经济网

  3月27日,有基金行业“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基金业第十三届“金牛奖”评选结果在京揭晓。招商基金旗下债基招商产业债A (代码:217022)凭借长期稳健出色的业绩回报获得业内高度认可,一举斩获“三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大奖。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招商基金

自招商安泰债基之后,第二次将该项殊荣揽入怀中。至此,招商基金债基军团中获得金牛大奖的产品数量已经上升到四只。

  资料显示,成立刚刚满四周年的招商产业债A无论过去几年市场牛熊如何变幻,在各个年度均能位居同类可比基金的前1/3处,充分显示出长短期业绩的高度稳定性。Wind数据显示,招商产业债A 2013年的净值增长率为1.91%,在108只可比基金中位列第31位;2014年度净值增长率为21.42%,在137只可比基金中位列第39;2015年度净值增长率为11.88%,在156只可比基金中位列第48。截止到今年3月24日,该基金成立以来的净值增长率为50.51%,远超同期业绩比较基准17.22%的涨幅,同时也大幅跑赢同期上证综指24.58%的表现。在今年A股宽幅震荡,上证综指下跌幅度达16.34%的背景下,该基金仍保持了2.13%的净值增长水平,在172只同类可比基金中高踞第6位。

  凭借长期优异业绩的稳健表现,招商产业债基A也获得了多家权威评级机构的一致认可。Wind数据显示,该基金先后获评海通证券[-2.57% 资金 研报]、银河证券、招商证券[-2.97% 资金 研报]、上海证券“五星”基金最高评级和晨星、WIND、济安金信四星评级殊荣。而作为同门姊妹基金,成立于2015年9月28日的招商产业债C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也达到1.96%,在172只同类产品中位列第10,表现出不俗的发展后劲。

  对于投资而言,持续优胜才是硬道理。招商产业债基金能够长期保持优异业绩无疑体现出基金管理人出色的投资能力。据了解,招商产业债现任基金经理马龙先生经验丰富,拥有超过6年债券投研经历,长期从事宏观经济、债券市场策略研究工作,对债券市场有着深刻理解。其管理的招商安心收益[0.07%]债基、招商安盈保本、招商招利1月期理财债基今年以来的业绩均排名在同类产品前列。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328/n442571352.shtml report 1971 3月27日,有基金行业“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基金业第十三届“金牛奖”评选结果在京揭晓。招商基金旗下债基招商产业债A(代码:217022)凭借长期稳健出色的业绩回报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