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南方基金打造“超级现金宝” 随充随用0费率购基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南方基金电商直销平台推出集“钱包”“理财”功能于一体的理财账户“超级现金宝”,在原现金宝账户的基础上做出重大升级,做到充值金额实时查询,实时可用等业内领先功能,为用户带来更佳体验。

  随充随用速度更快,0费率买基费率更低

  据介绍,“超级现金宝”实质上是南方基金电商直销平台的一个基金理财“底层”账户,对接的是南方现金通E货币基金(基金代码:000719)。

  “超级现金宝”具有随充随用、资金秒查的特点,投资者充值后,账户余额会立刻更新,方便用户实时掌握资金流转动态。并且充值后的账户资金也可马上用于购买、定投南方旗下其他基金产品。目前,投资者购买、定投基金时在支付方式中选择超级现金宝支付方式,即可享受0费率购买、定投基金的优惠。

  实时赎回易取易用,超低门槛节假日不打烊

  此外,赎回快、取现快也是该理财账户的一大突出特点。相比赎回到银行卡,赎回到超级现金宝的方式可以节约1-2个工作日,赎回到超级现金宝后可用于认申购或定投其他基金,也可于确认后享受货币基金收益。对于急于用钱的投资者,“超级现金宝”支持T+0快速取现,实时划款,最快1秒到账。

  除了速度快、易取易用外,南方基金 “超级现金宝”还具有申购门槛低、节假日申请不打烊、资金同卡进出更安全等一系列优质理财特点。据了解,目前南方超级现金宝首次申购和追加申购的最低金额起点仅为0.01元,且申购赎回均不收取任何费用。对接的南方现金通E一般不暂停申购,节假日等非交易时间办理的申购等同于下一交易日的申请。

  值得一提的是,原现金宝对接的其他多只基金产品可以继续用于购买、定投南方旗下其他基金,并在优惠期内享受0费率优惠。投资者之前办理的现金宝购买、定投其他基金业务会继续从原现金宝账户对应的货币基金扣款不受影响。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60512/n449021779.shtml report 922 近日,南方基金电商直销平台推出集“钱包”“理财”功能于一体的理财账户“超级现金宝”,在原现金宝账户的基础上做出重大升级,做到充值金额实时查询,实时可用等业内领先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