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基金公司专户规模20强出炉 中银基金位列第一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证券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中国基金业协会昨日披露了今年一季度专户管理规模(不包括社保基金和企业年金)前20名的基金管理公司,整体规模相较2015年末有所上升,部分公司专户规模出现明显下降。

  排名前20的基金公司专户加总规模为2.32万亿,整体规模有所增加,高于2015年末的1.99万亿。数据显示,一季度末基金专户的总规模为3.37万亿,比去年末的2.85万亿高出5200亿元。

  银行系基金公司中银基金专户规模以3070亿元依旧位列第一。排名第二的却不再是华夏基金专户,去年末排名第六的银行系基金公司建信基金专户规模从1062亿元猛增至2265亿元,跃居第二位。

  银行系基金公司专户的大增再次体现了母公司的家底。由于建信基金的后来者居上,工银瑞信基金专户规模1363亿元排名第六,较去年底下滑一个名次,但规模仍有所增加。交银施罗德基金专户以721亿元出现在了前20强的名单中。

  部分基金公司专户一季度规模增加较多。华夏基金专户增加了373亿元,增幅较大;中信建投基金、广发基金、天弘基金的专户规模分别增加了349亿元、339亿元、327亿元。

  还有几家公司专户规模略有缩水。比较明显的是,财通基金专户规模去年末还以965亿元排在前10强,今年一季度已经退出前20强,说明规模已经低于中邮创业基金的437亿元。

  分析人士认为,财通基金以定增专户为主,一季度可能有数量较多的产品到期,因此规模大幅下降。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512/n449022035.shtml report 712 中国基金业协会昨日披露了今年一季度专户管理规模(不包括社保基金和企业年金)前20名的基金管理公司,整体规模相较2015年末有所上升,部分公司专户规模出现明显下降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