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消息称徐翔案罪名可能内幕交易和操纵市场 刑期约7年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转自微信公众号“山石观市”(ID:cssstock)

文/曹山石

截至上周收盘,上证周线出现四连阴、六连跌。最近一次同样情景是2012年6月21日-7月27日,而上证周线四连阴,最近一次同样情景是2014年4月18日-2014年5月9日。

消息称徐翔案罪名可能内幕交易和操纵市场 刑期约7年

由此,在5月9日人民日报“权威人士”谈经济将长期L

型后,A股走出完美L型。

完美横盘至今,甚至怀疑是徐翔在为国操盘。

消息称徐翔案罪名可能内幕交易和操纵市场 刑期约7年

在这,也顺便插播个动态:据与徐翔有过交集的机构董事长透露,徐翔的案件已完成侦查,近期将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罪名很可能只是内幕交易和操纵市场,刑期大概率为7年。

  最新最热的理财资讯!欢迎关注搜狐理财官方微信号【财技】,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

  

 
fund.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fund.sohu.com/20160530/n452003004.shtml report 1933 转自微信公众号“山石观市”(ID:cssstock)文/曹山石截至上周收盘,上证周线出现四连阴、六连跌。最近一次同样情景是2012年6月21日-7月27日,而上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